【桶中心batfam】杰森陶德的小熊(傻白甜/一发完)

脑洞来自rebirth的法外者刊#1
里面桶哥在玛古恩的房子里,一副回忆图里他坐在床上,身边放着一只小熊,下面一张的现实图就是桶哥在破旧的床边攥着那只小熊(ಡωಡ) 
我觉得喜欢小熊的一米八壮汉可萌可萌(ಡωಡ) 

以及提姆已经回来的私设,官方这事还没影呢

我是正文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达米安

杰森陶德居然喜欢毛绒小熊,而达米安似乎是第一个发现这一点的人。
当他某一天偷偷闯入红头罩的地堡后,他就看到了那只棕色的小熊——端端正正地摆在陶德的陈列柜上,在蝙蝠车轮和那张照片之间,看上去,看上去像是那只熊抱着相片倚在轮胎上似的。
达米安被这充满某种怪异既视感的景象惊到了,但他什么也没做便退了出去,好像他从没来过一样。
直到一个星期之后,杰森突然发现自己的熊不见了。而原来放熊的位置上,另一只整个头都是红色的小熊抱着相框微笑。
他撕下贴在相片上的便条:
“陶德,看看你自己的品味。”
没有落款。
杰森翻了个白眼。
鬼都知道是谁。

提姆

提姆德雷克回来了,死而复生,完好无损。
杰森按照当年对迪克的传统,在鸟宝宝那张漂亮的脸上狠狠来了一拳,然后原谅了他。
他当然会原谅那个鸟宝宝——虽然不愿承认, 但他们是兄弟。所以他绝对,绝对不是因为那家伙的欺骗而心塞。
当年我们还一起批判迪基鸟,他闷闷戳了戳摆在对面的头罩,目镜的反光让他想起了提姆道歉时的表情,没有表情。
去你的“no more hiding”,就老子一个人当真了。
他弹了一下头罩的脑门,想象自己刚刚弹的是那两个该死的混蛋。就在这时,敲门声响起。杰森谨慎地站起来,悄然摸到门边——啧,还真是想什么来什么——门外就站着一个混蛋。
“嗨,鸟宝宝。”杰森一手撑在门框,嘴角啜着一丝坏笑,低头挑衅地问道,“是什么风能把你都吹来了?”
提姆用一种疑似愧疚但更像无奈的目光看着他,微微侧身,示意杰森看他身后那半个人高的箱子。
“礼物。”养尊处优的小公子清了清嗓子,摆出一副官方的样子,“用来表达我的歉意。”
随后他向前一步,用那双透亮的蓝眼睛望着杰森,神情真挚,带着他平时少有的动容。
“我没想过要骗你们。但这会很难,因为我不想你们,我的兄弟,受到伤害,不论身体还是心灵。”
“我很抱歉,杰森。”
就像之前说的,他永远都会原谅提姆,因为他们是兄弟。
他打开箱子,里面闪闪发光的是一件件最新的装备,口是心非如他,都不由得想要赞叹提姆的上道……等等,中间塞着的那玩意儿是一只玩具熊吗?
他震惊地看向提姆,而提姆微笑着,脸上微微透露出矜持的自傲,一副很懂的表情。
“我专门买来的限量版,我听达米安说……”
很好,杰森咬牙切齿地将提姆推了出去,无视对方的惊讶,恶狠狠拍上了门。

迪克

大概认清了所有人都知道他自己喜欢玩具熊的事实,杰森开始坦然面对大家半开玩笑似的礼物。
所以当他开门看到床上那只巨大的熊玩偶时,他只是笑了笑,便走过去揉熊肚子。
那只熊可真大,身子和常人一般,而大大的头使它的长度超过了两米,放在床上显得床都小了几分。而且这只熊少见的没有安上多余的装饰,像极了他在玛古恩夫人那儿的那只小熊的放大版。杰森坐在床边揉了几把,不算太软,正好适合靠着。心满意足地,他顺势躺下,抱住那只熊。
嗯,蛮暖的。他靠在熊的怀里,心都要被那只熊软化了。
在他抱着大熊快要睡着了的时候,轻轻地,他感觉那只熊回抱住了他。
操操操!他一把将熊从床上掀了下去,那熊重得很不正常,砸在地上发出极响亮“咚”的一声。
见鬼了,杰森羞恼地掏出枪,指着地上的熊,他居然因为一只熊就这么放松了警惕,还是在自己的床上!传出去还混不混啊!干!灭口!一定要灭口!
那只熊被踹下去后就躺着不动了。半晌,地上哎哟哎哟叫唤着爬起来一个人。迪克,他该死的钻在那只熊里面,现在正摘了头套扒在床边,头发凌乱,眼神明亮。
“小翅膀你下手可真重。”他挥舞着圆圆的熊爪子一下下拍着他手上的枪,半真半假地抱怨,“如果这衣服不这么厚,我会疼死的。”
杰森郁闷地松了口气,恶狠狠地用枪打了几下那家伙的头:“我要是真的给你一枪你就完了。”
“那谢谢了。”迪克毫不在意,恍如未闻地扑到杰森怀里,“小翅膀,生日快乐。”
“十二点早过了,我可是第一个给你送礼物的人。”
“感动的话,只要来个抱抱就好了。”

布鲁斯

由于杰森陶德在法律上来说已经是一个死人了,他的生日并不像那些韦恩家的公子一样大办特办。几个人难得地聚齐了,办了一场家庭内部的小型聚会,这个生日就算完了。
晚餐结束后,在剩下三个兄弟的挤眉弄眼(迪克说得就是你)里,杰森被布鲁斯叫到了书房。
他抱臂倚在门口,布鲁斯则坐在书房中间的椅子上。就算他们现在不是蝙蝠侠与红头罩,但这个站位仍让他想起些东西,有关服从与追随。
他黑着脸,看着布鲁斯。后者脸上则少有地带上了一丝无措,像是不知该怎样开口。杰森叹了口气,向中间走了几步。
“布鲁斯,你要干什么?”
年长的男人低头拿出一个盒子,纯白色的盒面上缀着一朵巨大的丝绸花,盒子本身也很大,也不知道他之前是怎么藏在桌子下的。
杰森伸手接过,瞄了布鲁斯一眼,便当面打开了这份礼物——盒子里整整齐齐码着五只小熊,绿兜帽的罗宾熊,有着小红翅膀的提姆熊,胸前一片亮蓝的黑熊迪克,同样是黑熊但只有吻部是白色的蝙蝠熊,以及打着领结的阿福熊。
——就缺了那只早就被达米安塞在自己家的红头罩熊。
他抬头看着布鲁斯,对方向他露出一个笑容,不是那种花花公子似的假笑,他看上去真诚而紧张。
杰森突然想起今天迪克说得那句话。
感动的话,只要来个抱抱就好了。
他用力抱住了布鲁斯。
布鲁斯短暂地愣了一下,随后温和地拍了拍他的背。
“欢迎回来,杰森。”
“算了吧老头子。”他把头埋在父亲的肩上,“我早就回来了。”

阿尔弗雷德

“给少爷们缝了这么多衣服,这一点技术我还是有的。”他们忠诚的老管家理了理手套,转过身来,真诚的说,“这还是达米安少爷先提出来,老爷让做的一整套。”
“我知道。”杰森温和地看着阿福,也不知对谁说道。
“谢谢。”
阿尔弗雷德微微一笑,转了回去。
“小甜饼烤好了,杰森少爷。”

评论 ( 7 )
热度 ( 358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川含黛 | Powered by LOFTER